自從汐止山岳分裂之後,爬山的朋友好像變少了,其實愛好山林的人應該都是熱情對待山友才是,雖然理念或有差異,但為了共享百岳山川的優美,其實應該互助合作、共同參與,將汐止的登山活動辦的有聲有色,才是熱愛登山朋友登高望遠、心胸海闊的真實體現。此次參加土城會慶,看著他們熱鬧的氣氛,會員積極而熱情,讓我彷彿回到從前:民國82年前後加入汐止山會的一批生力軍,非但踴躍參與各項行程及活動,對於會務的推動更有無限的熱情;83年的行程竟有4個會員是整年全勤,或許是空前也將絕後。登山,除了身體健康之外,在崇山峻嶺或野溪山林間,山友間心靈的契合、情感的交流,甚至是患難與共的至情至性,都是人生可貴的回憶。希望汐止山岳的生力軍山友們,把各種不同的登山活動、路線以及寶貴經驗,帶進會裡的行程,熱情參與行程企劃,讓我們的山會從此香火鼎盛,是所至盼。

2008年11月本會玉山北峰氣象站全國最高建築物日出印象分享

106.JPG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ankand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